「Come on,kid

即使過了20年,蘇利依然用過去的方式稱呼奈特。

 

不管時光的沙漏流失的再多,奈森德瑞克,永遠是他的兒子

他的枕邊人。

 

OH…Sulli,you are a dirty Old Man…

奈特不懂,當初這人到底是帶著什麼樣的目標幫助一個骯髒的小乞丐

利益?利用?如果只是利用20年也該夠了

 

當馬洛說蘇利已經不會出現時,即使清楚這不過是謊言

但是,胸口卻隱隱作痛,為甚麼?

 

「我一直都不覺得我這輩子會結婚甚至有小孩,應該說我以前在船上從沒想過這些事,我知道我一直都不是什麼好爸爸,但是,已經沒有可以再次離開你的理由了。」

 

「噢不別那麼說,你從沒離開,一直都在這裡,從今以後也會待在這裡」

手指觸碰左胸,那顆心,似乎溫暖了起來。

 

I LOVE YOU NatSulli

uncharted3-characters.jpg

-

520我痛恨這日子..

墨鏡全毀的一天。(各種意義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朕 的頭像

    腐文絲.

    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